从前你喜欢我不羁的模样 如今却是无趣极了

关于情感 关于爱人
由一个主播谈及情感观有感
想和一个人在一起大概分为三种
喜欢与爱的人
喜欢 合适的人
喜欢 有曙光的人



越来越觉得自己已经过了那个因为本能地心动而想去搭讪发展的年纪


但现在的感情 却是由一开始纯粹的喜欢与爱 到后来发现这个人其实并不是合适的人 也不是看得见未来曙光的人 


在一起半年后 我们的矛盾愈发凸现 我们在生活中与工作中 如同大多数人一样 有很多观念不同 大概就是大家常说的三观不同吧  所以后来发现 也不得不承认 我们确是不是合适的人


在经历过很多次大吵大闹分手后的现在 我们仍在一起 是因为爱 因为付出 也可能是因为你的真爱还未出现


那时年少成熟后选择的那个 自己喜欢与爱的人 延续到如今



我清晰地知道所有 也能预见未来

我们终有一天要经历告别 离别


如今我已不是认识你之前的我

从不羁放纵爱自由到现在变成死宅


从朋友圈看大家到处去旅游


那是我原本的生活啊


除了三观 我们的生活习惯和方式都很不同


你不爱去远方 不爱玩 不爱喝酒

评论
热度(4)

© 只有一个你和我 | Powered by LOFTER